South木鬼

全职厨盗笔厨,伞修、卢刘、黄乐(噫就是萌冷cp了不服憋着哼唧!)渣画技渣文笔,不嫌弃的话欢迎勾搭!勾搭!勾搭!

【黄乐】荣耀服装设计部值得深八的那些事(5)

吃我黄乐安利!!!


请叫我短小君_(:з」∠)_


→架空有


→ooc有


→文笔成渣渣


发现上一篇不符合我写傻白甜逗比萌的初衷,于是我毅然决然地删了_(:з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群人说说笑笑的,很快就到了度假村。


对于单人间的安排,张佳乐舒了口气,偷偷瞄了一眼身边一脸沮丧的黄少天。后者像是感受到他的视线,也抬起头来。


张佳乐:……


不要问他为什么无语!如果有人用一种被抛弃大型犬的呆萌可怜眼神看你!你还会好嘛?!


这个时候!必须!扑倒……不对。


张佳乐抬手抹了把不存在的鼻血,转身上楼。


当张佳乐站在22号房门口时,他才犹豫地开口“我说黄少天,你房间就在我隔壁,串个门很方便的啊,你有必要这样嘛?”



黄少天很是腼腆,愣愣地盯着张佳乐的背包,良久才回了一句。


“那啥,不是那样的乐乐,你看我们这同事情分……你看这……我还想吃薯片,还有了么?”


张佳乐一脸黑线,此时他只想转身一头撞死在门上。


黄少天倒是没怎么在意刚才那句话的杀伤力,揽住张佳乐的肩膀,特别自然地从他手中拿过钥匙开门。


​张佳乐看着他这一系列好像理所当然的动作,心情复杂。



​喂这好像是我房间吧,喂这里是单人间你进来干嘛,喂你不是以为我是女孩子所以男女有别呢?


屋内的布置看着就很舒心,落地窗外是阳台,米色的窗帘没有花哨的图案更显得清爽温馨。


可是张佳乐现在没心情去欣赏这些——“乐乐我和你一起住!”


黄少天在那张看着就很软的单人床上滚来滚去,张佳乐觉得自己要心肌梗塞了。


噫还好我不是强迫症。


黄少天一跃而起,徒留一床乱糟糟的被子床单。


“黄少天,一小时后就要下楼集合了。你觉得这一段时间内有什么事要干吗?”张佳乐阴沉着脸,幽幽地开口问道。


​“诶呀乐乐你不要这么直接啦,我们才认识没几天呀!不过既然你这么说了我要是不有些表示还能算男人么?那么!——薯片先拿出来吧!”


​“卧槽黄少天你在想什么?!!!薯片就剩两袋子了!你不要妄想去荼毒它们!”


#逗比们为一包薯片而战#


#帅的人早就去楼下超市里买了#


#相爱之人为一包薯片反目成仇#


#单身狗已经换好泳装去水上乐园耍了#


真是日了酒喝了狗了。


张佳乐:我跟你们说我就这个表情O_o


黄少天:乐乐走!去游泳去!| ू•ૅω•́)


——TBC——


吃我黄乐安利!!!


评论

热度(18)